团团团团团啊w

喜杂小透明/五月天 摆烂大师赛一等奖 牢骚竞标赛冠军 欢迎到来 谢谢喜欢

安利啊啊啊啊啊啊
客官们这cp真的真的很好吃啊啊啊

只想不可描述的废人:

最近萌的cp一个比一个冷,再也不是酒池肉林坐拥万千粮仓的软肚皮了!
但是斯巴达克斯的nargon这条bl线好好吃啊!最关键的是他是刀山里面的he啊!异性恋死的死分的分,百合线都领了便当阴阳相隔,只有!bl!坚强的都活了下来!谢谢编剧大人!
攻受明显,因为……有船戏啊😊,足足两分钟还带换姿势的羞涩!
攻是个外表粗糙内心柔情的汉子,受是个充满野性的疯狗,笑起来很甜!身高差极萌,发展极快!从开始的相杀,到后来猝不及防就亲亲我是懵逼的,感觉在我看不到的地方发生了很多疯狂的事🙈到底是怎么在一起的啊!围观群众你们替我问一下啊!在一起后发糖发的丧心病狂,攻特别特别宠受!捏脸抹嘴抱抱亲亲,看守俘虏都能电光石闪擦枪走火,中间还有第三者出现撩拨小受,小攻占有欲顿时熊熊燃烧特别霸道生气,大概是这样:憋找我聊,你去找某某去!情话也是:神也无法把你从我怀里抢走!小受甜甜的笑时😊:不许露出这种表情!霸道小学生气息扑面而来有木有
缺点就是略血腥,打打杀杀时不时就有人领便当了,b站剪辑版有高能预警就不错!
传送门:
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177095

评论

热度(11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